/臨界點/

by - 2月 08, 2018

昨天晚上,體力到了臨界點。
月經剛來,深沈的疲倦感、很冷、雨很大、輕微的感冒症狀、內向者參加大型活動後的掏空,能量還沒補齊。
撐著把今天要報告的東西結尾之後,昏倒在床上。
朦朧間看到,FB MSG傳來訊息,是正妹廠商傳來訊息:「我可以提供我們家的明星商品給你寫試用開箱文嗎?」
昏昏沈沈的想說,雖然說我每天那麼聒噪,可是我認真的試用文還沒寫啊。
她又傳來:「看你最近寫大家的,看了我都想買了」
然後我焦慮了。
身為一個數位行銷的焦慮→ 糟了,我都沒有放導購的連結,然後怎麼判斷是我導購的?怎麼看數據來分析,怎麼調整文案?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咳咳,連被稱讚都焦慮,你看看有多少事情要牽掛。
但,我還沒認真寫試用文啊(抱頭)
現在又焦慮了,那萬一認真寫試用文沒有人想買怎麼辦?🙄
//
後來我是跳起來,用牙籤撐著眼皮,用意志力撐著身體,蹣跚的到電腦前面回覆她的訊息的。
身為一個每天聒噪的臉書重度使用者,遠方的你,因為我的文字而有了「慾望」、「心裡有了躁動」,無疑是對我的描述和文字有了最好的鼓勵。
昨晚妳的訊息,是最棒的鼓勵!精神上有了很大的鼓舞。(雖然體力不支)
//
除夕晚上就知道最近的試用品到底有哪些了喔!哇哈哈哈哈~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